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迈入全新的2013年

迈入全新的2013年,也是我们在古晋生活的第三年。

回想已往的两年,加上再已过在民都鲁的一年,那时才三十岁的我,主在我身上开始有训练。首先让我经过与弟兄分隔两地的生活,那时肚子里还怀着儿子。我时常向主祷告,呼求,不断联于主。每天所遇到的恶梦、呕吐、偶尔耳水不平...等等的难处,逼得我不间断的依靠主。

现在回想一下,原来从2010年开始,主要训练我承受种种的压力。祂整整用了三年的时间,让我活在承受压力,消极,没有喜乐,埋怨,黑暗和灰暗....等等的生活,让我尝尽了不愉快、极为痛苦的生活。人的尽头就是神的起头,在2013年主呼招我和弟兄正式服事青少年(二会所的青少年)。

借着守望祷告的奉献,使我真心、纯心的愿意把我的时间,家庭,孩子,打开家,甚至邀约弟兄姊妹来用饭相调...等等,都信托给主。

今年,主开始用我们来服事祂所要托付给我们的青少年。

首先,在第一次二会所集中擘饼聚会结束时,让我寻见了杨莉莉姊妹,她告诉我她的家打开与姊妹们晨兴、交通、祷告,已有好多年了,也欢迎我去她家。我目前住在四哩半,离她的家非常近。所以从隔天起,她就正式成为我的属灵母亲,也是我的属灵同伴。

其次,在2013年1月,我也邀约了李颖盈姊妹,每个周六来我家追求属灵书报,也有祷告。她想尽办法邀约其他的姊妹也一起来享受,终于约到了傅琼颍姊妹。我们追求十二蓝,希望能坚定持续的追求享受。求主记念并扶持我们。

我非常巴望琼颍姊妹可以加入青少年服事团。她说她会寻求祷告。愿主记念。


在已过的周六晚上 (9/3/2013),陈为达弟兄,何春莹姊妹,同时答应加入青少年服事团。愿主给他们有负担服事。同一天早上,郑美训姊妹来我家,要我教她用电脑,我也呼招她加入服事,她马上同意。主啊希望都是出乎你的的意思,若不是你的,求你除去。

二会所青少年需要产生核心团!不能单凭我和弟兄在那里服事!愿核心团的架构及早形成,使我们都扣在一起,服事这班满了盼望的后代!


写于 13/3/2013古晋四哩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