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21

我的心情很不好

他们来是我最不喜乐的事,还要住在这里不懂几天,好像是来度假酱,父亲都弱到那样,连顾都不顾,也不学着喂奶,也不擦他的脚,大便就躲远远,送去医院也不主动说自己开车!真的就像来做客一样,这样来做么叻???还要住会所!我家人都没这种待遇,况且是出来动手术,他们呢?!!就来玩nia....!!! 真的很不欢迎,真不希望还要跟他们见面!别说我很绝,上次是谁对我家人更绝!我都伤透了心,有谁顾我感受?!还不是眼泪自己吞,都没人知!

这几天我一直散发负能量,不知会负到什么东西来?主… 我实在回不到灵里,实在不容易开口祷告和认罪!我太软弱了,太容易被击败,拯救我!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