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关掉身后的那扇 “门”

据说,英国前首相乔治有一个随手关门的习惯。有一天,乔
治和朋友在院子里散步,他们每经过一扇门,乔治总是随手把门关上。

“你有必要把这些门关上吗?”朋友很纳闷。

“哦,当然有这个必要。”乔治微笑着说,“我这一生都在关我向后的门。你可知道,这是每个人都必须做的事。因为当你关门时,也将过去的一切留在后面,不管是美好的成就,还是让人懊恼的失误。然后,你才可以重新开始。”

腓立比书三章13-14节:
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取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竭力追求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,召我向上去得的奖赏。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