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怎能空手見主

有一青年女子,因為犯罪的緣故,生了肺病,躺在醫院中,
快要死了。
有位年老的僕人前去和她談話,勸她接受耶穌作她的救主。
後來,她接受了主,得救了,心裏十分平安快樂。
過了幾天,那年老的僕人再去看她,見她滿面愁容,十分憂傷,就很希奇,問她為了甚麼﹖
她很傷心的回答說﹕『我的年日將完,立刻就要死了。但是當我站在主面前時,主說我是得救了,但是我有甚麼帶去給祂呢﹖我說我的手是空的阿﹗我怎能空手去見我主呢﹖』
所以那位姊妹十二分的難受。
那位老僕就對她說,姊妹,不要緊,我現在就用你這句話當題目,在你床邊作一首詩,鼓勵人去傳福音。但願甚麼人因著這首詩歌,出外傳福音得著了人,賞賜都歸給你。
這就是現在頂出名的『主若今日接我靈魂,我能坦然見主否』那一首詩。
很多人受了這詩感動,出外傳福音。
真的﹗主若今天就收我們回去,你有甚麼帶給祂呢﹖你有沒有救過一個靈魂呢﹖所以趁我們還有今天,就去搶救靈魂罷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