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生命气息都是祂给的

有一位张老弟兄,从小就相信接受主耶稣,因为主耶稣爱他
至死的缘故,使他免受永远的沉沦,反而还能得着永远的生命,有永远的盼望,将来能进入神永远的国度;因此,他算定他这一生只过爱主,享受主的生活,别无他恋。

有一天,张老弟兄在路上行走,后面突然来了一辆摩托车,意外之下,把张老弟兄撞个正着,老弟兄一动也不动的躺在路上。骑士非常慌张,但是还是把他送往医院去治疗。数个小时后,张老弟兄醒了,感觉非常疼痛。

当时,他感觉到身边站着一个陌生人,他非常内疚的看着老弟兄说 “真的很抱歉,是我害了你。”

老弟兄莫名其妙的问道 “害我什么了?”

那个陌生人说 “你的脚被锯掉了。”

张老弟兄静默了一会儿,双手似乎寻找着失去了的脚。陌生人心想,他肯定恨死我了,他一定会上诉告我的....

老人家突然微笑了起来,对陌生人说 “小兄弟,别难过,别自责,我只是失去了一只脚,还有一只脚还在啊!”

陌生人非常惊讶老人家为何会如此说,老人家告诉他 "我的生命气息都是主耶稣给我的,如果祂要在这场意外中把我生命拿去,我也心甘情愿。因为祂为了拯救我们脱离永远的沉沦,自己却死在十字架上,为要把祂的生命给我们,你说我还怨天尤人吗?”

陌生人听了非常感动,也愿意相信这位创造人的救主,一生爱祂,享受祂。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