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你们真爱我吗?

从前,有个漂亮的姑娘,为了寻找一个能托付终身的郎君,
召开了一次 “ 比武招亲” 。
原来有很多男生一直追求她,却未能得手。
这些人都踊跃的报名参加,希望能打动她的心。

比赛开始,姑娘要求所有男生说出能令她感动的诗句,结果被选上的有10位。

接下来,难度提高了。姑娘要求10位男生在5分钟内,走完100米撒了油的小路,不许滑倒。
结果被选上的仅剩三位。

接下来,真正的考验来了。
姑娘把这三位男生(A,B,C)接到一面又粗又大的墙壁跟前,问他们说:“你们真爱我吗?”
他们豪爽的回答:“上刀山,下油锅,甚至为你死,我们都愿意...”

姑娘说:“好!那你们就为我撞墙而死吧!”

A 就开始往墙壁撞,快要到时,突然停了脚步,哭着说 “我怕死啊~~”。回头就离开了。

B 也开始往墙壁跑,但在路途中,他想我若死了,不是连前途也断送咯?结果也停了脚步,回头离开了。

最后 C 原地站了五分钟,双眼直盯着姑娘,他心想,我只有短短几分钟可以看她了,死了就没有机会了。结果,他就开始跑向墙壁,一面对着姑娘喊着说:“姑娘,我爱你...”

他就用力的将头撞向那面又粗又大的墙。“砰” 的一声,突然墙壁倒了,接着有一支乐队出来奏曲,一面唱着:“恭喜你,恭喜你,终于可以迎娶你的新娘了。....”

A 和 B 看了非常后悔,但也无话可说。

朋友们,主耶稣也是一样,因为爱我们,至终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,流出祂的宝血,洗净我们的罪,为的是要迎娶我们这般 “新妇”。愿我们愿意相信祂,并接受祂。

常常喜乐,不住祷告,凡事谢恩!